世界五百强企业索迪斯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8


36日上午,索迪斯(中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吴韬医疗器械学院院长杨晖,产学合作处处长张苏华,科技处副处长、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建俞,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红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吴韬主持。

吴韬索迪斯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平台、教育教学、国际交流、产学合作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学校坚持高水平、全健康、国际化、应用技术型医学高校办学目标定位坚持“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的发展方向,积极开展医工交叉的应用技术型创新研究及成果转化。吴韬表示,人口老龄化是一个全球性的挑战,希望双方能够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规范教材开发、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增进交流、共享资源,共同拓展基于群医学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理念的相关领域合作。

索迪斯中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Isabelle Muriel Janine HANNEDOUCHE、索迪斯集团医疗技术管理战略增长负责人医疗高级副总裁JT Surgener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Isabelle表示,双方理念一致,希望从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一起努力,协同创造惠及全球的社会价值、服务老龄化时代的健康需求。

与会人员围绕营养健康管理、医疗设备服务产品创新开发应用、大数据管理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为下一步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