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0人!上健医学子首获人民网奖学金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1


2024123日,2023年人民网奖学金终评展示及颁奖活动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活动现场公布了2023年人民网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威斯尼斯人60555医疗器械学2021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何梦婷荣获人民网奖学金等奖,是我校学子首次获此荣誉。

本次人民网奖学金自启动开放申请以来,共744名大学生参与网上报名。经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终评展示及网上公示等环节,人民网评选出30名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包括博士研究生11名,硕士研究生7名,本科生9名,专科生3名。


获奖学生事迹:


何梦婷,女,中共预备党员,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4班学生。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学生会员、CAAI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学生会员、IEEE电子与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员。

求知若渴,锐意进取。她获得了人民网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山东省校园青年引才大使、中国(青岛)国际菁英“校园创业先锋”、浦东新区“十佳新势力”等荣誉称号。累计申请了国家级专利等12项,发表IEEE论文等5篇。

勇于开拓,向外探索。她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讲座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获得第十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上海市金奖、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一等奖等几十项国家级、省级奖项及荣誉。

行以致远,社会实践。她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她跟随团队下乡义诊、测血压、量血糖累计走动30个乡镇,义诊人群超一万人,了解乡村和社区居民的高血压状况。她创办“青社园青年创业竞赛”平台,管理数千人大学生双创社群,主持开展了数十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带动更多的高校学生投入创新创业。她也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捐赠奖学金,取之于国、报效于社会。

何梦婷同学表示:此次获奖,离不开学校长期以来的辛勤培养特别是离不开学工部和学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悉心关怀,是学校、老师和团队伙伴共同付出的结果。未来她将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继续修炼、沉淀、蜕变,为热爱的事情全力以赴,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