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委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75

221日下午,上海市对口支援克拉玛依市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董爱华,携上海援克前方指挥部综合组组长、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懿溢,克拉玛依市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王志杰,上海援克前方指挥部医疗组组长、克拉玛依市卫健委副主任刘东升,援克医疗队队长李健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红携党校办、产学合作处、教务处、科技处等主要负责人出席接待。


交流伊始,吴韬代表学校对董爱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董爱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健康医学院校园管理有序、朝气蓬勃的氛围由衷赞赏。

董爱华围绕《上海市对口支援克拉玛依市前方指挥部三年行动计划》,从指挥部基本情况、支援特点和工作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近年来,前方指挥部聚焦产业和科技,围绕“四大任务、八大目标和十二项工程”,广泛推动两地开展多领域合作,打通东西合作内循环,畅通与中亚各国合作国际大循环,力促沪克两地实现更高水平的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结合克拉玛依市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优化资源配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高红表示威斯尼斯人60555和新疆第二医学院都是应运国家战略、时代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成立不久的高校,两所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学合作等方面应进一步加强地校合作的举措推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吴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决定事业兴衰成败。”让克拉玛依市乃至全疆老百姓在医疗卫生方面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是上海援疆干部的情怀和胸襟,也是威斯尼斯人60555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援疆工作汇聚学校质资源精准帮扶,敢创敢为,倾囊相助,积极响应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政产学研医用”一体化建设,以深化与新疆第二医学院战略合作为契机,推进医疗教育卫生事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克拉玛依市“大健康”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推克拉玛依市打造北疆区域医疗中心,助力北疆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更大成果

座谈会前,来访嘉宾参观了健康互动实践中心、上海市智能医疗器械与主动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