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为党的健康事业发展做贡献——23个离退休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6


 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学校党委年度重点工作内容。202312月,各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23个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统筹围绕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听取并尊重各方面意见、发挥好二级退管分会服务老同志的作用,将原11个党支部重新调整划分为23个,进一步强化党支部职责和功能。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小组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严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广大离退休党员同志主动把参加换届选举工作与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听党话、跟党走。

 新当选的书记、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感谢信任和支持,将团结带领好离退休党员,积极引导每位老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退休局级党支部

离休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党支部

退休第一党支部

退休第二党支部

退休第三党支部

退休第四党支部

退休第五党支部

退休第六党支部

退休第七党支部

退休第八党支部

退休第九党支部

退休第十党支部

退休第十一党支部

退休第十二党支部

退休第十三党支部

图片

退休第十四党支部

图片

退休第十五党支部

图片

退休第十六党支部

图片

退休第十七党支部

图片

退休第十八党支部

图片

退休第十九党支部

退休第二十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