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丹丹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2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日晚上,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就业专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主持。

会上,就业专员沈丹丹通报了目前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乔慧敏分析了工作推进中所遇到的难点,对实施的各项举措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各专业与会老师和辅导员各抒己见,就如何解决眼下就业难题共同探讨,寻求有效解决办法。院长徐小萍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全院上下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就业;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能力;扎实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在推进就业工作的过程中也要不断思考总结专业人才培养,特别是实习计划,将实习与就业真正一体化推进。党总支书记朱清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促进高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是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三是要在就业指导工作中健全就业育人体系,充分认识毕业生需求及引导毕业生就业方向,针对不同就业意向毕业生提供分类就业指导,抓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医学影像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接下来学院将针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确保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