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新增4门上海市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2


近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42号),我校组织推荐申报的《天然药物化学》等4门课程被认定为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


威斯尼斯人605552023年度

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围绕培养学生核心能力和专业素养的目标,梳理重构课程体系,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在此次市级一流课程的申报过程中,学校以一流专业为引领,以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为重点,积极动员各教学单位开展课程的申报、推荐,多次邀请相关专家开展线上、线下的遴选、辅导,组织教师优化申报材料。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上海市级一流本科课程17门。学校将继续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重点支持跨学科融合课程、产教融合课程,持续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不断优化课程建设管理,营造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的良好氛围,推进课程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