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谭松珊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结合学院实际,14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南苑仁影楼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清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昕、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佳鸣分别结合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围绕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规范三会一课,进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等进行了汇报,并深入梳理和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思考和展望。

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朱清,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小萍进行了点评。朱清表示三位支部书记的汇报非常全面,凸显了各自支部的特点,作为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展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随后,她通报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党总支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考核的反馈意见,希望各党支部针对反馈意见,对标对表,做好整改,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她谈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开阔思路,创新方法。继续加强学习,做好区域化党建和党建联建,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二是要凝练特色,打造品牌。继续强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师生同心,影路先锋”这一主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引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教书育人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徐小萍表示学院的三个党支部均发挥了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过程中,起到了引领和保障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在党建联建工作上,继续加强与临床一线的合作,助力专业建设,推进医工结合和校企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磅礴动力。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