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施春燕 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20231227日,药学院召开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部署安排学院2024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詹昌明、院长徐一新、党总支副书记叶婧、黄燕娟老师、2024届带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叶婧主持。

叶婧提出,今年要充分认识到医药行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所面临的艰巨性。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徐一新强调,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应建立就业台账模式和网格化管理,动态分类梳理“一人一策”工作台账,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广泛开展就业招聘活动,深度挖掘岗位资源,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同时充分发挥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联动机制,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将就业工作做细做深,推动就业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分类分层次推进毕业生就业。詹昌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就业形势;二是落实政策,拓宽渠道,完善服务体系,主动出击挖掘就业岗位,促进访企拓岗工作与校友联络深度融合等;三是凝聚工作合力,完善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全员联动促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的一站式服务等举措,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走深走实。

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近期持续开展就业活动,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