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

作者:魏玲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

1221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参会。

会上,姚旭峰从学院科研成果、创新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超额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但在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仍然存在发展瓶颈。随后,他针对学院在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从科研平台建设、师资力量、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学院需要以科研创新团队为中心,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通过内部挖掘调动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通过外部引进、内部激励方式增强团队力量,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后,参会教师针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科研协作、研究方向凝练等进行了讨论,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学院发展方向,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积极发挥作用,做深做实,力争在2024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