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市发展改革委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91

1222日,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陈睦,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处长王俊,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龚晋、财务处处长何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玲燕,市教育基建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顾满锋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我校调研,察看南苑校区在建工程进展,调研上海市智能医疗器械与主动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校长吴韬、副校长马耀良,以及党校办、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医疗器械学院、康复学院及附属卫校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察看了南苑校区在建工程学生宿舍等项目,详细了解南苑校区扩建工程进展以及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两年来的显著成效,认真听取学校专题汇报并现场座谈。

吴韬代表学校对陈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市教委、市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给予威斯尼斯人60555的指导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以服务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变革重大需求为导向,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为根本,形成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的办学特色,向建设高水平、全健康、国际化、应用技术型医学院校目标迈进的整体情况。马耀良介绍了威斯尼斯人60555中长期校园规划及周浦校区拓展工程申报工作,张梅介绍了上海健康护理职业学院(筹)校区建设的筹建情况。

与会领导对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建设成效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围绕上海健康护理职业学院(筹)校区建设工程立项、威斯尼斯人60555周浦校区拓展工程申报,对学校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何斌指出,威斯尼斯人60555是上海市高校教育改革布局结构调整的参与者,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开展项目申报工作。龚晋指出,上海健康护理职业学院(筹)的建设是优化上海职业教育布局的重要举措。王俊肯定了威斯尼斯人60555的办学定位和在紧缺型医学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他们均希望学校加快校区建设工作,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基层医疗卫生应用型紧缺人才培养工作。

 陈睦指出,当前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上海市高度重视建设结构优化的多层次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满足人民多样化医疗卫生需求。威斯尼斯人60555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契合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近年来学校进步迅速,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大,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办学特点,加大对高水平医疗卫生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市教委会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做好上海健康护理职业学院(筹)校区建设的筹建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同时进一步完善学校中长期校园建设规划,推进周浦校区拓展工程项目尽早落地。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