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周永辉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4

2023年12月20日,金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周永辉带队金山区中心医院副院长殷俊、朱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旦红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汤磊,职能部门及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产学合作处处长张苏华主持。

 会上,双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现有资源、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附属单位建设等情况展开交流。重点围绕附属医院及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的短板和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在康复学科建设、科研指导帮扶、继续教育平台提供、师资队伍带教能力锻造、服务能级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学校将结合自己专长和特色,为金山区域医疗中心布局、康复医学学科建设、养老服务能级提升等规划项目中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继续教育培训、科研指导与帮扶,以促成双方深度合作共建,全面提升金山区医疗、养老、康复等服务能级。

 会前,周永辉一行参观了康复学院康复实训教学中心,对我校康复实践教学资源进行了深度了解。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