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外语教学部开展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1

1214日,马耀良副校长赴外语教学部开展调研。外语教学部主任薛文隽、直属党支部书记吕永红、副主任沈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马耀良主持。

会议听取了班子就教学部建设与发展工作、内部管理机制的汇报,就发展中的痛点与短板展开讨论与外语教学部班子长远规划的思考、下一年度重点工作梳理进行了交流。

马耀良充分肯定了外语教学部教职工上下一心、脚踏实地的工作干劲和作风,并代表学校领导,对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要求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了预期工作目标表示感谢。对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坚守通识教育讲台意识形态一线阵地,上好全校学生国际化发展能力基础建设第一课表示赞赏。对加强全校学生意识形态安全防范意识,发挥好语言教学人文性和工具性的作用提出更高的要求。调研中,马耀良还询问了语音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对教学部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和管理工作寄予期望。

最后,马耀良希望在外语教学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思考外语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一体化建设,坚定做好学校人文素养通识教育基础工作,成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的坚强基石。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