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教师助力企业职工健康管理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24

  为了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社会健康服务中的作用,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受平安保险上海总公司的邀请,威斯尼斯人60555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助力平安浙江分公司员工迎来冬日健康养生局促进职工健康管理,提升全员健康意识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3125日,平安保险浙江分公司在总公司健管服务部威斯尼斯人60555、上海医学会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冬日健康养生局。这一活动旨在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知识,让每位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保持健康的状态。

  威斯尼斯人60555护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婷婷教授董恩宏教授、以及体育教学部赵翀博士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为浙江分公司的伙伴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健康讲座。专家们通过系统讲解,详细介绍了办公室常见职业病及预防方法,同时分享了运动健康的一些冷知识,使员工们对自身健康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风趣幽默的讲解让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了丰富的健康知识。在专家的引领下,员工们纷纷参与了办公室肩颈舒缓操,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健康的关注度。

  平安保险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威斯尼斯人60555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与浙江分公司共同携手,为员工们送上了一份丰富的冬日礼物,在关爱员工、倡导健康的同时,注重全员素质的培养践行健康中国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庞海荣 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