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携手共进——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一行来访医疗器械学院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9


为共同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3121日,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方强教授、教学主管Eric Hand博士和骨干教师Seedahmed M Mahmoud博士、马祥园博士、张昭雪博士一行来访医疗器械学院,并和杨晖院长、张欣副院长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师团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交流活动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主任严加勇主持。

首先,严加勇和方强分别介绍了威斯尼斯人60555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发展情况,包括团队组成、课程体系、实验条件、学生培养与就业情况、专业教学和科研成果等。随后,双方就全英文课程引进、教师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共同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最后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相关实验室。

汕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引进了美国密歇根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教学体系,用课程体系和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双方合作,将在专业发展方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