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3

11月30日下午,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康复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苑16号楼308会议室举行。怡乐复康工作室创始人张乐怡、上海迈动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院长郭琪、副书记蒋晓明、副院长吕杰、原副书记王湧及三十余位校友分会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康复学院院办主任朱璜润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康复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康复学院校友分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康复学院校友分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及产生情况》,选举产生康复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休会期间,新一届康复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郭琪在校友会员代表大会上宣布了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名单,学院领导班子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随后王红作为新一届校友分会会长讲话,王红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会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让校友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并宣布成立康复学院校友分会办公室,邀请荣誉会长王湧揭牌。


 最后,会员代表交流环节,各位校友表示从相关企业自身特色出发,结合现代康复治疗的发展趋势,未来有更多院企合作的机会,康复学院校友分会将会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学院的交流,携手培养康复学子,共同促进康复学院校友分会的发展。

 本次康复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康复学院校友工作进入了新一个阶段。未来,康复学院将有更多的校友凝聚到这个大家庭中,一起为康学院的明天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