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2

1130日下午,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医疗器械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在医疗器械学院510会议室举行。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院长杨晖、副院长张欣、孙丽萍以及德尔格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监沈立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医学装备处处长程清源近四十位校友会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医疗器械学院产教合作办主任徐军主持。

首先,由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医疗器械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徐军对第一届校友分会的工作作了汇报。他表示,校友会的宗旨是服务校友,做好校友的返校接待工作,同时和校友建立起良好的联络机制,积极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发展工作,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医疗器械学院的各项工作始终在学校都居于前列。

随后,会员代表们又听取并审议了《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医疗器械学院校友分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医疗器械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以及《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医疗器械学院校友分会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逐项举手表决通过。

接着本次大会列席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本届理事会共有11名理事当选,虽然比上届理事组成人员有所减少,但涵盖了各方面的校友,具有广泛性。

会后,进行了威斯尼斯人60555校友会医疗器械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选举杨晖为本届校友理事分会的会长,孙丽萍、徐波为本届理事会副会长,张欣为本届理事会秘书长,陆权、王海峰为本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徐军、沈立新、贺立科、程清源、刘杨为本届理事会理事成员。

第一次理事会后,新当选本次理事会会长杨晖作了发言,对全体代表及理事会全体理事的新人表示感谢,对医疗器械学院校友分会工作做了展望,也希望校友能继续的大力支持医疗器械学院的发展以及学校的发展。随后,本届当选的校外理事做了个人发言和介绍,对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的理事愿意积极的提供各种资源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大力支持,对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发言,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亦表示祝贺,也希望学院的发展得到全体的校友的关注和支持,使医疗器械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层次。会后,本届当选的理事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