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艾滋、信守承诺——世界艾滋病日威斯尼斯人60555红十字会教师分会在行动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56

全球每年有数百万人感染艾滋病,这是一个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2023121为了提高学校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与认识,加强对艾滋病人的关爱与支持,威斯尼斯人60555红十字会教师分会发起了遏制艾滋、信守承诺”活动。

活动中,校红十字会教师分会通过宣传教育、健康处方、标语横幅等形式,向广大师生科普艾滋病的医学知识,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艾滋病不仅影响个体的健康,也影响整个社会的发展。艾滋病病毒的传播途径包括性传播、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因此,我们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不安全的性行为和共用注射器等行为。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师生能够认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和偏见。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能有效控制艾滋病的传播。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