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7

1130日,康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红主持。

107日至8日,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是党中央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会上,王红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总结了党领导文化建设的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随后,郭琪院长、蒋晓明副书记、吕杰副院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畅谈如何做好学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