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新闻网】威斯尼斯人60555:线上线下共同发力 “三部曲”助力毕业生求职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近日,威斯尼斯人60555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会,吸引了371家招聘单位进校,提供涵盖医疗、医药、医械、医技、康复、医管等多个领域的万余个岗位需求。

威斯尼斯人60555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校领导牵头走访与学校专业匹配度高、招聘需求岗位多的重点企事业单位,同时与相关省市驻沪办、商会、行业协会等联系宣传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特色;就业部门和二级学院走访用人单位挖掘岗位、推荐毕业生,做好就业供需的精准匹配。

记者在招聘会“赢在未来”职场加油站专区看到,除了提供求职咨询、简历诊断、自我测评、求职助力礼包等服务外,还为学生提供了山东、河南、四川、安徽等20多个省份的线上医疗卫生单位岗位资源,毕业生通过线上投递简历、在线与各单位招聘负责人面试交流等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满足部分回乡就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当天,学校安排了17场企业宣讲会,相关企业提前组团与学校就业部门沟通,精心准备宣传视频和招聘海报,并邀请已就职的师兄师姐现身说法,加深学生、企业、学校三方交流。

据悉,该校通过线下招聘宣传、线上岗位补给、求职个性指导三部曲,给毕业生更多的选择方向,让毕业生更精准地把握每一个求职机会。现场招聘会结束后,学校还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就业创业中心将组织对参会单位进行回访,了解招聘进展,协助做好面试、签约等相关就业流程,合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园招聘会现场。学校供图

校园招聘会现场。学校供图

原文链接:http://m.jyb.cn/rmtzcg/xwy/wzxw/202311/t20231114_2111116812_wap.html


责任编辑:虞静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