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年度总结会

作者:谭松珊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2

为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16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南苑仁影楼310会议室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年度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特约监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清主持。

会上,朱清指出本次会议作为“三会三报告”的年度总结会,将梳理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今年在全院师生的通力协作下,学院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开展了主题教育,在严格对标对表中筑牢政治责任,在突出主题主线中积极担当作为,为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接下去还要继续把工作落细落实。党总支宣传委员、专职组织员谭松珊从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基层党建责任等三个方面,对学院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党总支书记朱清,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小萍,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姚旭峰分别就各自分管条线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严为基、知纪守纪,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秉持全过程育人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际效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务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