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上海中心大厦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4

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上海中心大厦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楼宇党建参观学习活动。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充分肯定上海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模式,并嘱咐“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上继续探索、走在前头”。

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信息发布厅、政治生活厅、区域联建厅、党群工作站、空中花园活动区等切身体会陆家嘴楼宇党建工作的先进性,重温2018年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时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同时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还进一步明确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也为与国际医学园区党建联建提供启示。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常银龙